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77

浙江泰索科技有限公司

业务单元主要包括:智能化仪器仪表系列,铠装热电偶电缆系列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新闻 > 热电偶的发展前景
图说新闻
热电偶的发展前景
发布时间:2017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热电偶在中国未来市场上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,因为,热电偶的应用不仅是工业,下一步热电偶的应用应该普及到农业发展上。

  比如:蔬菜大棚,在蔬菜大棚里装一支或多支热电偶,就可实现蔬菜大棚自动化了,何为自动化,就是澆水自动化,施肥自动化,锄草自动化,原理是什么呢?就是通过:温度,湿度,生长周期,视频等,在家里的电脑里来实现的功能。还有:家居自动化,只要在家里装一个:温湿度传感器,风速仪,就可以自动对家里进行透风(开窗),下雨了刮风了,可以自动关窗,你也可远程了解家里发生的一切。再有:做饭自动化,当我们太忙时,就可以通温度传感器和预设的程序进行做饭等。关于工业自动化通热电偶来实现的例子就更多了。在此就不累述了!

  最后我们要谈谈:未来的热电偶会是什么样的呢?关于这个问题,西方发达国家的专家学者早就在思考的一个话题了,像他们研发的:非接触式的红外温度传感器,热成像仪等,但是这些产品无法替代热电偶,因为,非接触式温度测量,在环境要求上很高,再有就是造价,方便实用等问题,哪未热电偶究竟会是什么样的?或朝什么方向发展?我可以告诉你:热电偶在未来的20年里不可或缺的,科技发展是永无止境的,但是至少在20年内不会有替代热电偶的产品(红外,光学等非接触产品除外)。哪未来的热电偶可能会有一个重点,就是:精度高!反应快,坚久耐用!产品网络化,智能化,可能生产厂家都会在这几个问题上做文章

  这真是不聊不知道,这一聊,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热电偶能有如此大的作用,没有想到他竟如此重要,也没有想到这热电偶能和我们联系在一起,更没想到热电偶也能飞来寻常百姓家!君子席话!胜读十年书!就是专家的眼里的热电偶!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****506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