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77

浙江泰索科技有限公司

业务单元主要包括:智能化仪器仪表系列,铠装热电偶电缆系列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新闻 > 2014年度泰索科技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盛大召开
图说新闻
2014年度泰索科技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盛大召开
发布时间:2020-03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5年2月12日,浙江泰索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华泰仪电有限公司联袂举办2014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。在“相亲相爱”优美的旋律中,大会缓缓拉开序幕。此次大会将泰索人精诚合作、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 

年会上,泰索科技的各部门经理作了2014年的年度总结。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,大家对泰索的未来满怀豪情,充满信心。泰索总经理石建华先生对公司作总结性发言。

 

 

颁奖典礼、员工代表发言、公司领导对各位优秀员工和先进团队进行了表彰。

 

 

抽奖游戏活动,气氛热烈,高潮迭起。

 

激情四射的表演给所有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

 

 

董事长陆炅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。陆董回顾2014年公司的历程,肯定了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,对2014年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,并对2015年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。2014年,是泰索的转型年,是科技创新年,公司不仅在温控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,同时在新材料领域的研制已经跨出了坚实的步伐,如在碳纤维复合材料、阻燃腈纶等方面,泰索已经拥有关键技术。所有这些无疑为2015年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

 最后,陆董满怀深情地祝愿泰索所有家人羊年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,万事吉祥!

 

 

 此次年会是泰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盛会。大会在《明天会更好》音乐声中落下帷幕。我们坚信,未来的泰索将会更美好!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****506588